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BONNES VACANCES!!

暑假愉快!

2 則留言:

Gil-Wen 提到...

你好,不好意思
我叫哲文
原本想收尋學法文的資料
無意間來到您的網誌
想請問是否可以請教您問題

我是剛踏入工作一年
是在法式餐廳
我曾在大學學過基礎法文
不過全忘光了
我想重新學習法文
但不知如何學起

想請問您是否有開班授課
或是您在開學的時候
我希望利用排假的時間
可以到您的學校旁聽
我想從基礎學起

希望您可以給我什麼建議
非常謝謝妳!!

annegnd 提到...

Bonjour Gil-Wen,
請問你是住台北嗎?
若住台北有許多地方提供法文課程,例如台大附近的Alliance Francaise, 或者師大法語中心。不知道你是否有聽過?
至於我在天母國小的法語課,恐怕沒辦法讓外人參加,很不好意思。
若另外希望什麼資訊歡迎寫email來:)
anne.gnd@gmail.com